百年灵喷气机队中国巡演完美收官

2013年08月20日 15:25  新浪航空 微博
百年灵喷气机队亮相 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 百年灵喷气机队亮相 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
百年灵喷气机队飞越嘉峪关关城 百年灵喷气机队飞越嘉峪关关城

  新浪航空讯 (2013年8月16日-18日,中国新疆克拉玛依)瑞士顶级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携麾下世界上最大的民用专业喷气机特技飞行队——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ling Jet Team)亮相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七架L-39C信天翁喷气机继2012中国航展首秀后再次扬翼中国蓝天,献上“百年灵龙腾中华”(Breitling Dragon Tour)完美收官表演。在克拉玛依航空节上,百年灵喷气机队连续三天为中国观众奉上了精准卓绝的特技飞行表演。

  在克拉玛依航空节上,百年灵喷气机队连续三天为中国观众奉上了精准卓绝的特技飞行表演,还为百年灵中国表主提供体验喷气机特技飞行的独家礼遇。七架气势“飞”凡、动力强劲的L-39C喷气式战斗机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和机尾喷射出的烈焰一飞冲天,在中国西部苍穹之巅,以高达750公里的时速、不足3米的间距,“贴身”演绎叹为观止的空中芭蕾。恢弘壮观的编队飞行、震撼眼球的双机交叉对飞、技术高超的近距离齐飞、精彩刺激的螺旋翻转、耀眼炫目的烟火压轴“终极绽放”……各式挑战地心引力的特技飞行动作如同百年灵精密时计一般精准无误,于苍茫戈壁与壮阔天际之间,释放百年灵的极致飞行激情。

  “百年灵龙腾中华”始于2012年10月,百年灵喷气机队从法国第戎基地起飞,横跨欧亚大陆,历经8天,经停12站,飞越13,000公里顺利抵达中国珠海,这是机队历史上航程最远、最具挑战性的一次旅程。在此次转场途中,百年灵喷气机队还相继编队飞越了“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以及百里油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百年灵传奇时刻,将百年灵劲酷的驭风英姿烙印在中国蓝天之上。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