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机场昨晚遇雷雨 4航班备降三峡机场

2013年08月12日 10:11  荆楚网

  本报讯 (记者谭廷 通讯员孙光恩 实习生余安安)8月11日18:30,三峡机场接到空管部门通知,武汉由于雷雨天气原因的影响,陆续有航班备降三峡机场。面对这种情况,同时正值周日高峰,三峡机场及时启动《备降航班保障预案》应对。

  18:46至19:08,成都-武汉、重庆-武汉备降三峡机场,19:15至19:19天津-武汉、温州-武汉备降三峡机场,候机楼里还有宜昌至北京航班延误的147名旅客,整个候机大厅坐满了焦急等待的旅客。

  三峡机场介绍,从18:46至21:46,是三峡机场航班进出港高峰期,而在此时又恰遇全国各地飞武汉航班备降三峡机场,使机场瞬时航班起降量达到16架次,982人次旅客安全出港,达近2年来小时航班起降量最多的一次。三峡机场积极应对备降航班对三峡机场的运行影响和制约,抓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服务工作,及时通报航班动态信息,着重加强问询服务和解释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