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为中国旅客送优惠 往返欧洲2800元起

2013年08月08日 11:0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英国航空公司今日宣布,向打算出行前往英国或欧洲的中国旅客推出超值往返机票。此次特惠机票的出行有效期囊括2013 年末至2014 年初的众多节假日,正是出游的好时机!

  英国航空公司此次推出的特惠机票详情如下:

  • 自成都出发,World Traveller 经济客舱由人民币2,800 元起,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由人民币7,800 元起;

  • 自上海出发,World Traveller 经济客舱由人民币2,980 元起,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由人民币8,980 元起;

  • 自北京出发,World Traveller 经济客舱由人民币3,580 元起,World Traveller Plus

  高级经济客舱由人民币9,580 元起;

  上述超值机票从即日起至2013 年9 月2 日在英国航空公司官方网站ba.com 发售,其出行有效期为2013 年10 月5 日至2014 年3 月31 日,期间包括圣诞节、元旦、春节以及情人节等。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及菲律宾总经理高韵诗(Tracy Dedman)表示:“无论旅客打算探望亲友、假日血拼还是享受一段游历英国或欧洲的观光之旅,眼下正是大家搭乘英国航空公司航班,体验我们首屈一指的飞行服务的绝佳时机。”

  不仅如此,英国航空公司旅客仅需出示其英航登机牌,便可尊享众多英国知名购物胜地的优惠服务,包括Liberty 百货、Harrods 百货,Westfield 购物中心以及比斯特购物村等。

  英国航空公司的World Traveller Plus 高级经济客舱比一般经济客舱座位更宽敞、更具私密性,不仅如此,高级经济客舱旅客更可享受46 公斤双倍托运行李限额(可托运2件行李且每件不超过23 公斤)。对旅客而言,可谓是超值之选。

  特惠机票有限,请旅客提早登陆ba.com订购并在线轻松办理登机手续。

  英国航空公司特惠机票条款与细则

  • 优惠必须在2013 年9 月2 日之前预订,并适用于在2013 年10 月5 日至2014年3月31日期间从北京、上海或成都出发的航班。

  • 机位有限,售完即止。

  • 英国目的地:伦敦,阿伯丁,爱丁堡,格拉斯哥,利兹布拉德福德,曼彻斯特,纽卡斯尔或泽西。

  • 欧洲目的地: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波兰、西班牙、瑞典或瑞士。

  • 票价不包括税费及其他附加费。

  • 改期手续费每次为人民币1,200,去程除外。修改去程日期须支付机票差价及改期手续费。

  • 此项优惠不得与其他促销或折扣并用。

  • 优惠受制于政府条例及规定。

  • 优惠须受其他条款条件的限制。

  * 2013 年9 月23 日起,英国航空公司将开通成都-伦敦直飞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