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公司重组计划获债权人及股东支持

2013年08月05日 11:0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美国航空母公司AMR集团于近日宣布了“重组计划”的初步投票结果,结果表明具备投票权的债权人和股东一致赞成此项计划。

  在具备投票权的八类债权人中,每一类债权人中收到和统计的票数至少有88%赞成该计划,占参与投票的每类债权人声明价值的97%以上。另外,AMR股东类统计的票数有超过99%赞成该计划。 

  AMR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Horton先生表示:“这是我们在启动全新美国航空的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重组计划’获得一致支持,充分证明了美国航空整个团队的适应能力和不懈努力的工作态度。我们的员工信心十足,并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将客户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这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在2013年8月15日的确认听证会召开之前,该计划的最终投票结果将获得认证,并被提交给美国纽约南区破产法庭。

  2013年6月7日,该法庭授权美国航空就“重组计划”开始征求AMR债权人和股东的批准。对该计划的投票于美国东区时间2013年7月29日下午5时结束。

  “重组计划”的生效日期以及美国航空走出《美国破产法》第11章破产程序的时间,有望与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达成合并的时间同步。本次合并预计于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