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官网现浦东飞虹桥航班 实为调机不载客

2013年07月17日 15:15  新浪航空 微博
东航官网页面截图 东航官网页面截图

 新浪航空讯 上海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还有航班?八十块一张票?中午一则微博消息让网友们乐开了花,发布3小时转发已近3千。真有这奇葩航班吗?其实这只是调机航班,并不搭载乘客飞行。

  我们从东方航空官网上查询,今天的确有从浦东机场飞往虹桥机场的航班,航班号FM2857,08:03起飞,08:19到达。16分钟在同城内飞行,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比打的还便宜啊,打个飞的走一圈!

  实际上,这不是普通的载客航班,只是从浦东调机前往虹桥,航班信息录入系统,并不代表此航班载客及售票。不过这个奇妙的发现还是令网友们颇为开心,各种调侃这班所谓的“史上最短航班”,称其“高端大气上档次”。(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