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展上国际租赁公司增购50架A320neo

2013年06月18日 10:08  新浪航空 微博
截至2013年5月底,空中客车公司共获得来自40家客户的2125架确认订单,A320neo也是世界民航史上销量增长最快的机型。   截至2013年5月底,空中客车公司共获得来自40家客户的2125架确认订单,A320neo也是世界民航史上销量增长最快的机型。

  新浪航空讯 第50届巴黎航展已于17日正式开幕。空中客车公司在巴黎航展上取得开门红,在航展开幕当天,获得美国国际集团旗下的航空租赁业巨头国际租赁融资公司(ILFC)的50架A320neo系列飞机订单。

  17日,在巴黎航展上宣布的ILFC和空中客车公司之间的购机合同由ILFC公司首席执行官Henri Courpron和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共同签署。

  ILFC是全球首家订购A320neo系列飞机的航空租赁公司,曾于2011年订购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凭借此份最新订单,ILFC公司A320neo系列飞机的总订单量达到150架,发动机的最终选型方案将在晚些时加以确认。包括此份订单在内,ILFC公司继续保持空中客车公司最大客户的地位,它一共订购了总计769架空客飞机,其中既包括单通道飞机,也包括双通道宽体飞机。

  “A320neo系列飞机被确立为ILFC长期投资组合的基石,它是一款现代、高效的飞机。凭借A320neo,ILFC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款燃油消耗得以大幅降低,而且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客舱的单通道飞机。我们已经观察到市场对于A320neo的浓厚兴趣,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再次订购的原因。客户需要什么样的飞机,我们就订购什么样的飞机,这些飞机将让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抓住未来航空流量增长的巨大机遇,带来收益。”ILFC公司首席执行官Henri Courpron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的老客户ILFC再次订购A320neo系列飞机。这充分说明市场持续增长的对于空客最高效单通道飞机的青睐,A320neo可以在每一天都为用户带来可观的利润并且为乘客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目前ILFC共计订购了150架A320neo系列飞机,这充分说明了A320neo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截至2013年5月底,空中客车公司共获得来自40家客户的2125架确认订单,A320neo也是世界民航史上销量增长最快的机型。A320neo系列飞机在同级别飞机市场中占有明显的领先地位,约占60%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