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飞往东京航班着陆时撞地受损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23:3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20日电 (记者 郭一娜)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架北京飞往东京的全日空公司航班20日下午在日本成田机场着陆时机体撞地,机身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说,当地时间下午1时20分左右,一架波音767客机在成田机场着陆前剧烈晃动视频:实拍北京飞东京客机着落时冲撞地面来源:新浪播客,着陆时机体与地面发生冲撞。当时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193人。

  全日空公司进行检查后发现,飞机机身受损严重,两个主机翼侧面出现波状变形。日本国土交通省说,飞机降落前跑道附近有强风,其下属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已派工作人员前往调查。

(编辑:SN05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