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争霸赛本周郑州较力 33吨飞机俩人拉

2013年07月02日 11:39  大河网 微博

  大河网讯 (陈耀文 张皓瑞)记者从世界大力士争霸赛组委会获悉,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郑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13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期待大力士们的精彩对决。

  翻滚大型轮胎、抱举重物、扔啤酒桶、拉动大卡车……这些大家曾在电视上看过的大力士比赛项目,本周五就要在郑东新区精彩上演了!7月5日——10日,来自31个国家的32名大力士将郑州举行五场对抗赛,争夺2013大力士中国争霸赛暨世界大力士联盟总冠军。

  据了解,此次中国争霸赛,共在郑州设立4个赛场,分别是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郑东新区文化广场、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炎黄广场和郑州新郑机场,选手们将通过5天的对抗赛,争夺2013大力士中国争霸赛暨世界大力士联盟总冠军。

  为突出主办城市的特色,本次比赛还特设了双人拉飞机项目,两个大力士拉动一架重约33吨的飞机,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极具震撼的力量展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