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地勤人员挪动787客机时受困轮胎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 10:26  新华网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新华网专电 美国华盛顿州佩因菲尔德机场负责人戴夫·瓦戈纳3日证实,一名波音商用飞机公司地勤人员当晚短暂受困一架波音787型客机轮胎下,正在医院抢救。

  瓦戈纳告诉当地KOMO-TV电视台记者,这架客机由日本航空公司运营。波音方面没有公开这名工人的姓名以及事件细节。

  按美国西雅图市一家新闻网站的说法,事发时,这名工人正和其他同事一道将客机从机场一端转移至另一端。这名工人分管一种防止飞机轮胎滑动的阻碍物。

  消防和医护人员事发后赶赴现场,用千斤顶救出这名工人,由直升机送往西雅图一家医疗中心。按医疗中心的说法,工人伤势严重。

  波音发言人拉里·威尔逊说,将调查事件起因,采取必要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