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厦门飞昆明晚点30小时 乘客称被忽悠

2013年06月29日 12:01  台海网

  一架原本前天(27日)下午2点20分就起飞的飞机,结果却到28日晚8点才登机起飞,晚点了30个小时,100多名乘客因此被耽搁了。

  黄先生乘坐的航班是成都航空的EU2722,厦门飞昆明,原定起飞时间是27日下午14:20,当时登机后,飞机都快开到跑道了,却停了下来,大家在里面等了3个多小时,空姐说是空中管制,于是大家到候机大厅等,但是服务台却说是正常延误,也有工作人员解释是流量控制。到昨日中午,又说飞机出故障了。

  乘客蔡先生说,机场对大家的解释理由一变再变,“我们怀疑机场没有诚意,一直在忽悠我们”。

  记者采访了柜台处理此事的一位男工作人员,他解释说,延误是因为飞机故障。不过大多数乘客都已经改航班或者退票了,被延误的人每人获得500元补偿。

  对于机场有各种理由的说法,工作人员则表示,向乘客解释的有航空公司、机场,以及服务台的人,才导致说法不一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