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GEnx-2B发动机将由GE提供OnPoint服务

2013年06月20日 14:45  新浪航空 微博
国泰航空向GE承诺,将由GE为其12台GEnx-2B发动机提供为期十五年的OnPointSM服务。 国泰航空向GE承诺,将由GE为其12台GEnx-2B发动机提供为期十五年的OnPointSM服务。

  新浪航空讯  国泰航空向GE承诺,将由GE为其12台GEnx-2B发动机提供为期十五年的OnPointSM服务,包括维护、修理及大修服务。该批飞机发动机订单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公布。此OnPoint服务协议在整个项目周期内的总价值为3.8亿美元。

  “我们非常高兴扩展与国泰航空的合作。我们承诺将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和支持以保证国泰航空的发动机机队在最好的状态下运营并降低其拥有成本。”GE航空服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 莫克埃西尼(Paul McElhinney)表示。

  国泰航空是一家享有声誉的国际航空公司,目前拥有130多架飞机,为全球110多个目的地提供货运及客运服务。国泰航空也是环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的网络服务于全球700多个目的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