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全新改进版E系列支线飞机获大订单

2013年06月19日 10: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7日电 (记者李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7日在巴黎航展上宣布推出全新改进的E系列支线喷气飞机,新机型共获100架确认订单和215架购买意向协议。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曾一度计划推出全新一代支线喷气飞机,但去年宣布放弃这一计划,转而选择为现有的E系列支线喷气飞机改装发动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8年内投资17亿美元,设计和改造改进版E系列支线喷气飞机,以提高燃油效率和经济效益。改进后的E系列支线喷气飞机将包括E175-E2、E190-E2和E195-E2三款机型,将陆续于2018年至2020年投入使用。

  该公司当天还宣布,美国天西航空公司签署了100架E175-E2飞机订购协议,并保留购买100架同类机型的选择权,目标总价格达93.6亿美元。美国国际飞机租赁金融公司签署了订购25架E190-E2和25架E195-E2飞机的谅解备忘录,并保留购买50架同类机型的选择权。

  该公司还表示,亚洲、非洲、欧洲和南美洲一些航空公司也有购买改进版的E系列支线喷气飞机的意向,但没有透露这些航空公司的名称。

  分析人士认为,这些订单非常重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支线喷气机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但是近年来订单也在不断下降。这也是该公司被迫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的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