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直及中信海直分购西科斯基S-92直升机

2013年06月19日 10:39  中国航空新闻网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 (记者 徐一新 刘伟勋)6月18日,巴黎航展期间,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分别与珠海直升机公司与中国中信海洋直升机国内公司签署购机合同,分别售出四架与两架S-92®直升机。

  珠直购置的四架西科斯基S-92®将用于支持其用户在中国南海地区日益增长的海上石油作业需要,此前珠直已先后签署了八架S-92直升机的购机合同。据悉,待2014年和2015年完成交付后,珠直公司将运营九架S-92和十二架各型 S-76®直升机,是西科斯基公司在亚洲最大的一支商用机队。

  中信海直是中国最大的海上石油作业直升机运营商,此次引进两架S-92®直升机将用于海上作业运送任务。西科斯基计划分别于2014年12月和2015年3月交付这两架直升机。

  多用途S-92直升机具有包括容错设计在内的多种安全特性。2月,全球机队实现了50万个飞行小时的里程碑。海上石油运营商平均每月在恶劣环境下飞行90-110个小时。S-92直升机S-92直升机在执行国家元首接送、搜索救援以及通用运输和航空乘客的接送等任务时都发挥出色。自从2004年9月开始交付使用以来,S-92机队已经增至170架,迄今已累计超过530,000小时飞行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