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未来将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图)

2013年06月18日 16:5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自2003年首次参加巴黎航展以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今年是第6次整体参展。本次参展中航工业充分利用巴黎航展这个成熟的高端平台,展示集团公司快速增长的综合实力,促进航空产品的国际市场开拓,营造与世界航空业界更多的沟通与合作的机会,持续提升集团公司的整体品牌形象。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介绍,今年参展我们从八大类航空产品中精选了10项具有代表性的军用及民用航空外贸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其中枭龙双座、运8、新舟700和民机航电模拟座舱这4项均为首次参加巴黎航展。同时还将组织多个精干的业务团队,先后开展20多场次与业界合作伙伴及客户的交流、洽谈、合作签约等活动,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本次航展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K8多年前曾在巴黎航展进行过飞行表演,枭龙也于3年前飞往范堡罗参加过静态展示,国内的飞行表演队近期正在筹划赴莫斯科航展参演。

  李玉海强调,从中航工业首次参加巴黎航展,至今已有10个年头了。从2003年冲破“SARS”的影响走出第一步,随后在2005、2007两届的巩固与发展,到2009年集团整合后在世界航空业界萧条大环境中的“逆势上扬”,再到上届携跻身“500强”之势在百年巴黎航展的亮相,从一个侧面形象地展现了中国的航空工业加速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历程。从最初的“望尘莫及”,逐步发展到“望其项背”,正在朝着“同台竞技”的方向加速发展。本着“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的理念,我们希望和当今航空业界的精英们多方携手、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全球航空工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