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 机上载有1.9吨炸药

2013年05月07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北京5月6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6日证实,一架载有9人的米-8直升机当天中午在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的伊尔库茨克州坠毁,机上还载有1.9吨炸药。

  俄塔社称,这架直升机起飞后于莫斯科当地时间6日12时54分与地面失去联系。

  据俄新社报道,事发时机上载有数名俄紧急情况部官员,其中包括伊尔库茨克州紧急情况总局局长。他们计划当天视察该地区春汛受灾情况。机上携带的炸药计划用于爆破尚未解冻的河冰。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救援人员和当地警方已经在距离该州普列奥布拉任卡村7公里处发现了直升机残骸,并已找到数名机上人员的遗体。目前,尚未发现幸存者。

  路透社称,米-8直升机经常发生飞行事故,这一机型由前苏联设计,目前仍在执行向俄边远地区运送人员及物资的任务。(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