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闯机场安检未遂开枪自杀

2013年05月03日 14:12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布什国际机场B候机楼内,一名持枪男子企图闯过安检。当局试图逮捕他时,他已开枪自杀。

  该男子携带的是一支军队用的半自动步枪,当他走到候机楼安检处,向天花板开了两枪。机场警察立即向男子射击,但未击中,该男子随即掏出一支枪开枪自杀。

  事件发生后,候机楼被关闭,乘客被转移到另一个候机楼重新进行安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说,因为“安全”问题,2日下午抵达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的航班推迟了近一个小时。

  据当地法医办公室罗克珊•梅纳称,目前他已带领了一个医疗团队赶到机场,准备对死亡男子进行尸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