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363医院6支医疗队全力救治伤员

2013年04月21日 19:1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截止今天上午10点,中航工业三六三医院共派出6支医疗队22名队员参与4.20抗震救灾,其中5支赴灾区开展医疗救援,1支在市内转运伤员。赴灾区的5支医疗队除积极对伤员进行就地治疗外,4支医疗队应地方卫生行政部门安排先后护送11名重伤员至华西医院。目前,仍有一支医疗队5名队员在灾区,医院本部已作好随时再赴灾区及接收救治伤员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三六三医院于4月20日上午10:30分派出的首批医疗队到达雅安后,来到中航工业泛华和中航工业川西机器两个单位,对两个单位受伤员工进行紧急处理,确认伤员无大碍后,立即启程赴震中芦山。医疗队在赴芦山的途中,一边行进,一边救治沿途伤员,后因发现两名伤员伤势严重,急需入院治疗,加上前面交通堵塞,医疗队决定紧急折返,留下3名队员到雅安市人民医院增援,另两名队员快速护送伤员返回成都,为两位伤员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