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岛国萨摩亚按乘客与行李重定机票价格

2013年04月02日 13:49  国际在线 微博
萨摩亚航空号称是全球第一家推出以重量计算机票的航空公司(网页截图) 萨摩亚航空号称是全球第一家推出以重量计算机票的航空公司(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4月2日报道,萨摩亚航空近日称其1月引入的新机票政策被证明十分成功,以乘客及行李重量而非人数计算机票价格不但令飞行更安全,还受到家庭乘客的欢迎。根据这项政策,虽然每位乘客都有座位,但机票价格却是按照他们的体重和行李总重而定。

  萨摩亚航空执行总监克里斯·兰盾(Chris Langton)接受采访时称,这项政策最受有儿童的家庭欢迎,因为这样家庭集体买票往往比从前按照人数付机票更合算。乘客在网上预定机票时,需要留下体重和行李重量信息作为计算机票的依据。机票价格由最低1美元每公斤(内部航线)到4.16美元(约合人民币25.78元)每公斤(萨摩亚到美属萨摩亚航线)不等。

  据悉,萨摩亚航空自2012年开始在国内提供小机型的飞行服务,如今扩散至包括一些到达太平洋岛国的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