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九寨沟开通直航全程不到三小时

2013年04月01日 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通讯员张丹延、黄冬冬报道:3月31日上午,国航广州-九寨沟CA4394航班顺利首飞。据了解,这是白云机场直飞高原不需经停的首趟航班,只要不到三小时,老广就可以直达九寨沟。

  九寨黄龙机场位于群山峻岭之间,地形复杂,高原天气瞬息变化,飞行难度较大,被公认为最复杂的高原机场之一。为了保障高原航线的飞行安全,国航在中国民航规模最大的“高原机队”中选派了具有丰富高原飞行经验的C级教练员,并由双机长组成“豪华机组”执飞此高原航线。

  据悉,执飞广州-九寨航线采用了被誉为“高原雄鹰”的A319高原型机型,与普通A319飞机大有不同,A319高原型飞机装有6个氧气瓶,而非传统的氧气发生装置,保证了飞机在客舱失压的情况下能够持续供氧约1小时。

  国航广州-九寨每天一班,航班号为CA4394,于11:25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4:15到达九寨黄龙机场。回程航班的航班号为CA4393,于08:05从九寨黄龙机场起飞,10:25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