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今晨降雪国航取消航班30架次

2013年03月20日 10:0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受昨夜北京地区降雪影响,国航北京航站首轮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截止至上午10时,国航原计划应出港航班73班,实际起飞航班39班。

  国航已于今日清晨启动应急预案和会商机制,采用慢车除冰技术和定点除冰方式加快飞机的除冰雪作业效率。但由于上午首都机场周边航路天气状况不佳,航班流量控制情况较为严重,飞机在完成除冰雪后仍需排队等待起飞。目前国航已通过采取分时段安排旅客登机的方式避免旅客在机上长时间等待。

  由于今日首轮出港航班普遍延误,预计国航北京全天出港航班都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目前国航已根据实际情况取消航班30班。建议旅客在出行前通过拨打国航95583热线电话、登陆国航官方网站、微博等多种方式获取航班最新信息,及时调整行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