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小飞机坠毁至少3人死亡

2013年03月16日 11:16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华盛顿3月15日电 (记者 孙浩 王丰丰)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小型飞机15日下午在佛罗里达州南部一机场附近坠毁,造成至少3人死亡,至少8辆汽车被烧毁。

  这起坠机事件发生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的劳德代尔堡行政机场。据机场发言人介绍,这架涡轮螺旋桨式双引擎小型飞机当天下午在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出现问题,飞机随后试图返回机场降落,但撞上了机场东部约800米处的一座仓库,随后又栽到仓库旁的户外停车场,引起大火。

  救援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赶到现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现场至少有8辆汽车被烧毁。

  据报道,目前确定至少机上3人死亡,其他伤亡情况尚在调查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