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6月起将加密亚洲地区航线

2013年03月06日 17:48  新闻晚报

  越南航空公司近日宣布,从今年6月1日起,河内—曼谷航线增至每周4班;胡志明市—曼谷航线增至每天一班;河内-新加坡航线增至每天一班;岘港—广州增至每天一班。从7月1日起,岘港—暹粒航线增至每天一班。

  目前,越南航空每周45个航班从中国大陆飞往越南,其中上海每周7班直飞河内,每周7班直飞胡志明市。丰富的航线网络覆盖国内20个目的地,每天有超过12个航班往返于河内与胡志明市之间,更为密集的航班飞往海滩、海岛城市,比如岘港、芽庄。

  越南航空公司在中南半岛的航空公司中占有主导地位,每周25个航班由越南飞往老挝的琅勃拉邦、万象和柬埔寨的暹粒、金边。亚洲航线网络延伸至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澳洲航线从胡志明市每天一班飞往悉尼和墨尔本,欧洲航线都能够当天转机到达伦敦、法兰克福、巴黎、莫斯科。

  为进一步打造年轻而现代化的国际品牌形象,越南国家航空公司签订了大量的订单购买世界上最先进和最环保的飞机,如波音B787和空客A350-900。预计在2015年和2020年分别达到拥有115架和165架飞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