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成为巴塞罗那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2013年03月05日 09:45  新浪航空 微博
卡塔尔航空宣布成为巴塞罗那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卡塔尔航空宣布成为巴塞罗那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卡塔尔航空宣布成为巴塞罗那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卡塔尔航空宣布成为巴塞罗那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贝克尔、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以及主管财政的副主席Faus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会。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贝克尔、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以及主管财政的副主席Faus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会。
卡塔尔航空将成为巴塞罗那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卡塔尔航空将成为巴塞罗那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新浪航空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013年3月4日中午12时,卡塔尔航空公司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举行发布会,宣布从今年7月1日起,卡塔尔航空公司将成为巴塞罗那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巴塞罗那球队球衣的胸前广告从2013-2014赛季到2015-2016赛季,将更换为卡塔尔航空的标志。

  根据双方协议,卡塔尔航空公司将取代卡塔尔基金会,成为巴塞罗那足球队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巴塞罗那足球队球衣胸前广告从2013-2014赛季到2015-2016赛季,将更换为卡塔尔航空的标志。当天,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贝克尔、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以及主管财政的副主席Faus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贝克尔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把卡航带到新的全球平台上。巴萨主席罗塞尔也对该项合作表示满意,称双方都是世界级的,合作将非常愉快。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