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好睡机场排名:新加坡樟宜机场居首

2013年03月03日 16:27  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新加坡樟宜机场 资料图:新加坡樟宜机场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英斌 编译报道:一家名为"机场睡觉指南"(The Guide to Sleeping in Airports)的旅游网站近日公布了2012年度世界最好睡机场排名。据此,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国际机场(KLIA)首次入选世界最好睡机场前5名之列。据称,该网站每年都进行此项调查并公布其排名。

  排在前4位的分别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吉隆坡新国际机场排名第5位,该机场设置了带靠垫的椅子、长凳和淋浴装置,机场人员的友好服务,以及免费提供"WiFi"无线网络服务等受到了好评。

  另一方面,亚洲地区最不适宜睡觉的机场排名,前3名分别为马尼拉阿基诺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孟买国际机场、伊斯兰堡国际机场。吉隆坡的廉航专用航站楼(LCCT)排在第9位。

  据称,有1.819万名旅客接受了此项调查并参与票选。受访者多有因转机以及节省入住酒店费用等而在机场小憩的经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