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天气早报:北京石家庄武汉机场雾霾严重

2013年02月28日 09:22  新浪航空 微博
石家庄目前能见度50米,有冻雾,预计12:00可达起降标准。(图片来自@石家庄机场) 石家庄目前能见度50米,有冻雾,预计12:00可达起降标准。(图片来自@石家庄机场)

  新浪航空讯 首都机场今天(28日)白天,多云转晴,午后西北风6~7级,能见度3~5公里。今天首都机场计划保障航班1571架次,预计进出港旅客24.57万人次。首都机场目前有雾,能见度800米,至9时国内航班取消4班,国际航班取消10班。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湖北、湖南、贵州等地有雾,能见度不足500米;河北、山东、河南、安徽等地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受雾霾影响,今天北京、石家庄、济南、郑州、武汉等城市为重度污染,预计中午前后将有六七级北风。

  石家庄目前能见度50米,有冻雾,温度0℃,地面静风,天气不符合飞行标准。预计在中午12:00左右天气可以达到起降标准。请旅客密切关注天气和航班动态,为您的出行提前做好准。新候机楼隐没在雾气中。

  当前武汉机场同样受大雾影响,截止8:55分,出港航班延误54班,进港延误45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