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空中客车A350XWB飞机进入户外测试阶段

2013年02月27日 15:38  新浪航空 微博
首架空中客车A350XWB飞机进入户外测试阶段 首架空中客车A350XWB飞机进入户外测试阶段

  新浪航空讯 日前,首架用于飞行的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生产序列号为MSN-001)在完成一系列室内测试之后,从总装线的第30站位转移到位于户外的第18站位,进入户外地面测试阶段。空客A350XWB总装线位于法国图卢兹,以空客先驱罗杰·贝泰耶的名字命名。图中可以看到:MSN-001已经完成机体结构总装,包括小翼在内的完整机翼、机腹整流罩和主起落架门等已经安装到位。

  此前,MSN-001成功完成了一系列的室内地面测试,包括对“活动部件”(比如方向舵、升降舵、副翼和扰流板等)的稳定性测试,以及起落架的收放功能测试等。在位于户外的第18站位将要进行的下一阶段测试包括三项内容:油箱测试,包括油平面、流量、封严和油料内部传输等功能的测试;机身压力测试;无线电设备测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