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面向全国招聘700名空中乘务员(图)

2013年02月26日 16:37  新浪航空 微博
厦航面向全国招聘700名空中乘务员 厦航面向全国招聘700名空中乘务员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邱大朋)为适应“十二五”战略规划发展需要,厦航在2013年将面向全国招聘700名空中乘务员,这将成为厦航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乘务员招聘。

  据了解,厦航在2013年将引进15架新飞机,并开通大量国内外新航线,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对飞行员、空中乘务员等核心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长。

  为方便广大应聘人员,厦航在厦门、杭州、西安、北京4个城市设立招聘点,其中3月9日厦门站的招聘将在厦门市思明区洪文八里厦航活动中心举行,而杭州、西安、北京三地的招聘将在4月13日、4月20日、4月27日陆续进行。

  此外,厦航将在3月中下旬在四川、广西、江西、山西、山东、内蒙古、甘肃、河南、云南等省份针对当地院校面向当地在校生入校招聘空乘人员,相关信息将发布在院校就业网信息。

  根据厦航发布的招聘启事,应聘空中乘务员的基本条件为:中国籍未婚人员,男女不限;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成人高等教育(脱产、半脱产学习形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大专(含)以上学历报名应聘;非空乘专业2014年7月前毕业,空乘专业2015年7月前毕业;成熟空中乘务员要求持现行有效的民航乘务人员执照等相关证照,同时具备800小时(含)以上飞行经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外语类、医学类、护理类、艺术类优先。

  在年龄方面,应聘者至少要在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非成熟乘务员(即无飞行经验)的女生应聘者需在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要求为女生在163~175CM之间,男生在172~184CM之间。

  如需了解更多更详细的招聘资讯,请登陆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网(http://hr.xiamenair.com.cn)及厦门航空招聘官方微博(新浪微博:厦门航空招聘),或拨打咨询电话:0592-5739846/573984。

  厦航特别提醒各位应聘者,经招聘考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上站体检和培训需缴交必要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费用。厦航的空中乘务员招聘只接受本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请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