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客机受威胁备降续:报假警者被刑事拘留

2013年02月21日 15:54  新浪航空 微博
飞机备降后航班取消,乘客在机场等候。网友微博图片 飞机备降后航班取消,乘客在机场等候。网友微博图片

  新浪航空讯 今日(21日)00:06,合肥飞往深圳的深航ZH9786航班起飞后,合肥机场收到匿名电话称机上有爆炸物,该航班备降南昌机场。运送滞留旅客的补班航班于下午安全抵达深圳,谎报恐怖信息的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合肥机场派出所称,今日机场接到报警:有匿名电话称合肥至深圳ZH9786航班上有危险物品,可能威胁航空安全。经机场公安机关工作,违法犯罪嫌疑人陈某于凌晨2时50分到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过调查,违法犯罪嫌疑人陈某(男,1981年出生)是该次航班旅客陈某某的男友,20日二人发生矛盾,陈某不想让其女友离开合肥,遂编造谎言,打匿名电话至合肥机场服务台声称该航班有旅客携带危险品登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涉嫌编造、故意传播恐怖虚假信息已被机场公安局刑事拘留。

  机场警方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并提醒广大旅客:航空安全无小事,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严重影响航空安全,不仅严重扰乱机场秩序,也给航空公司造成重大损失,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