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航空欲2014年采用A380执飞纽约航线

2013年01月22日 09:23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近日,日本天马航空向美国交通运输部申请,计划使用空客A380飞机执飞东京成田机场—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航线。

  如果申请获得批复,天马航空将在2014年底使用当年首批接收的两架空客A380客机执飞该航线,预计每周至少5班。此外,天马航空还有可能增开日本至美国的其他航线。

  根据Innovata数据显示,在东京-纽约航线上,天马航空将与达美航空、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展开竞争。日本货运航空目前同样运营该航线,但天马航空表示无意在第一年运营时启动货运业务。  天马航空总部位于东京的羽田机场,在1996年成立后,主要专注于日本国内的廉价航空业务。目前,该公司计划使用新空客A380飞机拓展其海外品牌。(迪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