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托运腊肉遭盗割 航空公司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6:36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许前程)前天,王先生的岳父和岳母从长沙飞回北京,两位老人给女儿女婿带了不少家乡特产,其中包括一大块腊肉。飞机到达后,两位老人去取行李,他们惊讶地发现,托运的纸箱子被抠坏了,里面的腊肉被人割去手掌大一块儿。直到今天上午,王先生一家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干的这种事。  

  王先生说,当天岳父和岳母乘坐海南航空公司的HU7636航班,中午12时20分从长沙黄花机场出发。出发前,两位老人将装有腊肉、辣椒酱等特产的一个纸箱子办理了托运。

  当天14时40分,飞机顺利抵达北京后,两位老人去取托运的行李。行李出来的速度也比较快,20分钟左右,3件行李全取到了。可是,两位老人发现纸箱子坏了,里面的辣椒酱洒了出来,不过他们并未在意,觉得可能是装辣椒酱的罐子被摔坏了。可让老人感到气愤的是,箱子里的腊肉竟然也被割去了一块。“那块腊肉原本约50厘米长,10厘米宽,没有骨头的那一头被割去了15厘米左右,有成人的手掌那么大。”王先生说,因为腊肉是风干的,外表都是暗红色的,唯有被割去一块的地方呈明显的白色,是猪油的颜色。

  发现腊肉被割,两位老人在机场就发生了争执,一个要投诉,一个说算了,不值几个钱。回到家里,王先生弄明白原委后,立即打电话给首都机场投诉,对方答应转告海南航空公司。昨天下午,王先生接到了海南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先表示歉意,同时答应调查此事。

  王先生的朋友们听说了这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后,都调侃说,“你家的腊肉是用农村自养猪的猪肉腌制成的,估计是太香了,别人闻着受不了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海南航空公司,对方表示三天之内会答复此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托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