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6个机场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

2013年01月21日 14:30  中国交通报

  近日,尼日利亚航空管理署(NAMA)在6个主要机场价值2.8亿奈拉(约合人民币1109万元)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已完成第一阶段的安装,尼日利亚的航空安全将得到有效改善。

  据了解,机场太阳能发电系统能够用于拉各斯、阿布贾等6大机场及时检查助航设施电源故障。这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首次在机场使用混合动力系统,每个站点有24个15千伏安的混合变频器的太阳能电池板。该系统有18个电池用于所有助航设施,但不含甚高频全向无线电信标(VOR),并可持续12个小时。对于VOR,备份电池有15至18个小时运行系统的能力。

  这将使尼日利亚机场节省大量因购买柴油自行发电的费用以及发电多元化,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机场航空安全系数。明年将开始该项目的第二阶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