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土交通省将787冒烟认定为重大事故

2013年01月16日 16:15  人民网
全日空一架波音787客机机舱冒烟后紧急降落高松机场。图为1月16日上午10点35分共同社直升机在高松机场航拍的照片。(图片来自日本共同社)   全日空一架波音787客机机舱冒烟后紧急降落高松机场。图为1月16日上午10点35分共同社直升机在高松机场航拍的照片。(图片来自日本共同社)

  人民网1月16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上午8点25分左右,执行由日本山口宇部机场至羽田机场全日空692次航班飞行任务的波音787客机机舱在起飞后不久冒烟,客机约20分钟后紧急迫降在高松机场。所幸137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均无大碍。

  全日空公司透露,将对其拥有的17架787客机进行紧急排查,在确认安全之前将全部停飞。日航也暂时停飞该型号客机。

  波音787接连发生电池起火等故障,日本国土交通省已将其认定为高风险隐患的“重大事故”,责令抓紧查明原因。(覃博雅 实习生 周哲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