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飞国际更名为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12年12月31日 11:4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20日召开的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名称由"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由"西飞国际"变更为"中航飞机"。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2年12月24日取得了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详见2012年12月26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二、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鉴于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之后,公司的股权结构、经营范围、资产规模、员工队伍、管控模式等均已发生较大变化,为适应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之后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决定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将于2012年12月27日起启用新的证券简称"中航飞机",公司证券代码"000768"不变。

特此公告。

                                                                          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