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飞国际向喀麦隆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

资料图:新舟60飞机 资料图:新舟60飞机

  本报讯 (记者 王彬) 10月13日,西飞国际、中航国际、喀麦隆空军在中航工业西飞公司举行喀麦隆首架新舟60飞机用户验收签署仪式。这标志着新舟60飞机在非洲拥有了又一家用户。至此,新舟60飞机在非洲的用户已达6家。 

  新舟60飞机是由西飞生产的涡桨支线飞机,是中国唯一批量进入国内、国外航线运营的国产民机型号。据了解,中国自主品牌新舟60飞机已向国内外用户交付70余架,拥有200多条航线,遍布东南亚、非洲、拉美等区域。新舟60飞机机群总飞行小时已超过15万小时,总飞行起落超过15万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舟60 西飞 国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