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石家庄机场衡水候机楼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9: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想玲)近日,石家庄机场衡水城市候机楼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继开通保定、邢台、沧州、定州之后启动的第五个异地城市候机楼。

  石家庄机场衡水城市候机楼位于衡水中心街与站前路交叉口,毗邻火车站和汽车站。衡水城市候机楼投入使用后,衡水至石家庄机场的旅客直通车将由目前的每日三班加密到五班。直通车从衡水城市候机楼始发,发车时间为6:30、9:00、11:30、13:30、16:30,石家庄机场发车时间为10:30、13:30、15:00、17:00、22:00,全程耗时2小时30分钟。

  另外,随着京石高铁开通临近,记者昨日也获悉,石家庄机场正围绕京石高铁与各航空公司酝酿推出空铁联运产品,下一步将异地城市候机楼延伸到北京、山西阳泉等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石家庄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