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印象”新浪航空摄影大赛正式开启

2012年11月13日 00:21  新浪航空 微博
摄影大赛简介,等待你的参加 摄影大赛简介,等待你的参加

  新浪航空讯 第九届珠海航展即将开幕,13号-18号将在珠海航展中心举行。此期间,众多航空爱好者齐聚,不乏大量摄影爱好者及专业人士。借此机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联合新浪网主办、新浪网航空频道承办的摄影大赛火热出炉,参与活动最高可获5000元现金奖励,并获颁新浪航空十佳摄影师证书。参赛请点击:http://event.weibo.com/669061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2日00:00-30日24:00。

  主办机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新浪网联合主办

  新浪航空频道承办

  支持单位:中国航空报社、金航数码公司

  一、奖项设置

  1.航展摄影大师奖:3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

  一等奖:奖金5000元人民币,新浪航空十佳摄影师证书。

  二等奖:奖金1000元人民币。

  2.微博评论转发达人奖:随机抽取100名。 自11月12时起至11月22日止,每天抽取飞机模型一个,航空工业60周年邮册4套,飞机纪念徽章5套,活动供持续10天。

  二、参赛规则

  1.参赛者以个人名义参加此次活动。

  2.摄影作品内容仅限以2012年珠海航展上展示的飞机、展品、活动、展台、人物及飞行表演等为题材,作品中含有“中航工业”元素,提交单幅照片或组图均可,组图每组不得超过5幅。

  3.所有参赛摄影作品必须为未经人工修改加工的原创作品,无版权纠纷。

  4.在@新浪航空 微博互动平台参加航展摄影大师奖,通过微博发布作品,以“#中航工业印象# 标题+@中航工业航展聚焦”的形式投稿参与评选;参赛作品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5.在@中航工业航展聚焦 平台参加微博转发达人奖,通过关注@中航工业航展聚焦 微博,以“#中航工业印象#+感言寄语+@中航工业航展聚焦”的形式转发活动链接。

  6.活动主办方有权免费使用摄影作品。

  三、作品评审

  1.初评:组委会将对参加航展摄影大师奖的作品进行审核和初评,选出符合本次大赛要求的100幅优秀作品,12月10日在中航工业航展聚焦微博、新浪网进行公示。 公示后,通过初评选手,在14日前向中航工业邮箱news@avic.com和新浪航空邮箱skynews@vip.sina.com提供原始图片、作品名称及说明、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2.终评:12月21日,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与组委会共同从公示作品中选出10幅作品为一等奖,20幅作品为二等奖。

  四、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将在中航工业网站、微博以及新浪网进行集中展示,并将在有关刊物上刊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