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机场明年计划新开5条航线或直航台湾

2012年12月17日 12:01  南方日报
鸟瞰潮汕机场,来自网友@7系驾驶员 鸟瞰潮汕机场,来自网友@7系驾驶员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达海军)记者今天从揭阳潮汕机场了解到,海峡两岸民航主管部门已于日前举行业务沟通会议,就2013年春节加班及两岸航空运输业务发展相关问题进行协商。

  在季节性旅游包机部分,双方同意将运营期间由原来的每年5月至10月放宽为每年3月至11月,每月每方各执行20班。大陆方面除保留福州、厦门、泉州外,新增揭阳潮汕机场、梅州等5个包机航点。

  据介绍,明年揭阳潮汕机场旅客吞吐量可望达到250万人次,计划再开通5条新航线,力争与台湾地区实现直航,日均航班量突破80班,为揭阳连通世界架设更多的空中快速通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