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A380首航大洋洲拓展新西兰航空市场(图)

2012年12月12日 13:07  新浪航空 微博
12月11日南航与新西兰旅游局、奥克兰机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的仪式(罗广泰-摄2012年12月11日) 12月11日南航与新西兰旅游局、奥克兰机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的仪式(罗广泰-摄2012年12月11日)
南航A380飞机停靠在奥克兰机场(罗广泰 摄2012年12月10日) 南航A380飞机停靠在奥克兰机场(罗广泰 摄2012年12月10日)

  新浪航空讯 12月10日至14日,南航2012年客户年会在“广州之路”的重要一个端点——奥克兰举行。借此机会,南航与新西兰旅游局、奥克兰机场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办“广州之路”高峰论坛,为南航提升新西兰市场份额及“广州之路”知名度铺路。

  当地时间10日下午4时30分,南航A380飞机搭载南航200余位精英会员、优秀代理人与同机旅客抵达奥克兰,这是南航A380首航大洋洲,奥克兰机场以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南航的贵宾到来。奥克兰机场CEO带领毛利族表演团体载歌载舞欢迎,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接受了毛利族碰鼻礼。

  11日上午,新西兰政府旅游、教育、移民、贸易发展等政府部门、奥克兰机场与南航举办了新西兰市场研讨会,并与新西兰旅游局、奥克兰机场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谭万庚表示,大洋洲是南航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区域市场,也是提升南航国际品牌影响力最直接、最有力的支点。南航去年4月开通了广州——奥克兰航线,南航是中国大陆唯一开通新西兰航线的航空公司,广州——奥克兰航线是中国唯一一条由一家航空公司经营飞往发达国家的航线。今年,南航正式推出连接欧亚澳洲的空中桥梁—“广州之路”(Canton Route)。南航广州枢纽也基本确立了中国-大洋洲中转市场第一门户枢纽的地位。今后,南航将依托广州枢纽,服务于中国和新西兰之间这座空中桥梁,为中国客人、全球的旅客提供安全、可靠、准点、便捷的服务,为中新经贸、文化、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州枢纽将成为欧澳新之间的重要中转点之一。展望未来,南航将加大国际投入,持续打造“广州之路”品牌。明年还将优先考虑投放梦想客机B787到国际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梦幻般的体验。

  奥克兰机场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就是要在新西兰和航空公司之间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新西兰和中国两国之间的旅客增长。

  当天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内容包括三方要携手合作,提升各方市场的知名度,为南航“广州之路”发展创造需求;任命一个委员会研究航线发展和规划未来的计划;交流经验,协助产品发展和成长机会;互利共赢,信息共享等。

  “中国对于新西兰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很高兴地看南航通过举办客户年会,努力在推动这个市场。这一活动的积极影响是不能低估。为此,新西兰旅游局很高兴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奥克兰机场也是一样,通过备忘录的形式,增强我们与中国的联系。”新西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说。

  南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张子芳、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港、何宗凯等公司领导出席了各项活动。新西兰旅游局、奥克兰机场高层等当地官员出席了各场活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出席了南航客户年会晚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