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天气早报:乌鲁木齐大连小雪 兰州有霜

2012年12月07日 09:2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白天,乌鲁木齐机场、大连机场、满洲里机场等有小雪,恩施机场大雾,兰州机场10时前有霜。详细预报如下:

  一、全国机场当日重要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海拉尔管制区、哈尔滨管制区北部、呼和浩特管制区局地有小雪或阵雪;北京飞行情报区、沈阳管制区南部、大连管制区、青岛管制区、济南管制区有4~6级偏北风。受弱切变影响,成都管制区南部、贵阳管制区、南宁管制区、三亚管制区有小雨或阵雨。

  预计今天白天,大连机场有小(阵)雪。太原机场午后西北风8-10米/秒,阵风16-18米/秒。兰州机场10时前有霜。

  早上,乌鲁木齐机场小雪,预计上午阵雪,9-13时短时有冻雾,能见度300-500米;满洲里机场小雪,预计上午持续。恩施机场大雾,能见度250米,预计9-10时转好。

  二、 重要天气及变化趋势

机场 实况 预报(有效时间:08-17时)
乌鲁木齐 小雪。 预计上午阵雪,9-13时短时有冻雾,能见度300-500米。

  三、 热带气旋消息

  今年第24号台风“宝霞”的中心7日05时位于我国黄岩岛西偏南方大约260公里的南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3.9度,东经115.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

  预计,“宝霞”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转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受“宝霞”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南海中东部和东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宝霞”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10-12级,阵风可达13级;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北部、南海中西部的部分海域也将有7-8级大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