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写巨幅求婚宣言 驾机带女友空中观看

2012年11月26日 17: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英国男子布莱克在地面上写下巨幅求婚宣言“嫁给我,安妮特”。 英国男子布莱克在地面上写下巨幅求婚宣言“嫁给我,安妮特”。
布莱克别出心裁的求婚获得成功,女友安妮特答应了他的请求。 布莱克别出心裁的求婚获得成功,女友安妮特答应了他的请求。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一名男子希望向女友求婚,而他采取了一种特别的方式:在田野上写下将近8米的大字“嫁给我”,然后驾驶直升机带女友从空中往下看。惊喜不已的女朋友当即答应了他的求婚。

  据报道,英国男子布莱克是一名飞行员,日前他决定向自己的女朋友安妮特求婚。布莱克在别人的帮助下,用犁在田野上写下了大大的“嫁给我,安妮特”,这个巨幅求婚宣言长近8米。

  写下宣言之后,布莱克驾驶飞机带着女友飞上一百多米高的半空,并让女朋友往下看。安妮特一低头,立刻看到了地面上的巨幅求婚宣言。此时布莱克拿出一枚钻戒,向安妮特求婚。惊喜不已的安妮特当场答应了布莱克的请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