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籍旅客在白云机场安检后向工作人员下跪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6:20  广东新闻网

  中新广东网5月15日电 (林秋珍 董文杰)14日晚上22点钟,一名已完成安全检查的法籍旅客返回白云安检通道内向正在执勤的安检员小刘下跪求婚,引来众旅客一片哗然。

  “嫁给我吧!我会对你好的。”今日晚上,一名已完成安全检查的法籍旅客用生硬的中文向正在安检通道内执勤的安检员小刘下跪求婚。这名法籍留学生旅客称,一进安检通道就被安检员小刘那亲切的笑容给吸引了,所以才会做出如此行为。对于该名旅客做出的举动,小刘微笑谢绝,并劝旅客离开通道,以免影响安全检查工作。后这名法籍旅客在安检通道徘徊了十分钟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前去登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