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行员因遭乘客入驾驶舱斥责报警劫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15:15  新华网

  因乘客冲入驾驶舱斥责飞机延误,一名印度民航客机驾驶员慌乱中按下劫机报警按钮。

  印度媒体19日报道,这架印度航空快运公司的客机原定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视频:乘客欲闯印度航班驾驶舱 机长发劫机警报来源:新浪播客比飞往印度南部城市戈奇,因天气原因,中途机停印度南部城市特里凡得琅超过4个小时。

  机组人员一度告知乘客,需要依靠陆路抵达戈奇,引起机内乘客强烈不满。听说客机飞行员超过单次驾机时长、准备离开客机时,乘客试图阻拦飞行员离开。那名女飞行员随即报告“劫机”,这一信息随即“传遍”整个印度。

  地方官员说,警方人员包围客机,安抚乘客,客机随后飞往戈奇。不过,乘客说,一些人遭到机场安全人员殴打。

  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名发言人接受印度—亚洲新闻社采访时称这件事“不幸”,允诺调查。(新华社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劫机 飞行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