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勇士飞行表演队将赴中国参加珠海航展

2012年11月05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俄罗斯勇士队在2006年珠海航展进行特技飞行。摄影:陈诚 俄罗斯勇士队在2006年珠海航展进行特技飞行。摄影:陈诚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消息人士周五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将在范堡罗航展事件后首次参加国际展览,这次展览将于11月13-18日在中国珠海举行。

  由于没有遵守必要的官僚程序,“俄罗斯勇士”未能参加2012年7月在英国举行的范堡罗国际航展。最初“俄罗斯勇士”起飞时间被推迟,因为战斗机没有许可无法飞往英国,没有许可不能将军事技术设备运到境外。后来活动主办者表示,俄罗斯飞行队根本就不会参加这次航展。

  消息人士说:“所有飞行队起飞所必需的文件已经准备完毕并获得批准,11月6日‘俄罗斯勇士’队6架苏-27飞机应该起飞前往中国参加在珠海举行的第九届(201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Airshow China-2012)。”

  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对俄新社表示,今天在库宾卡举行了该飞行队飞机参加的总彩排。

  俄罗斯政府这次提前批准从俄罗斯将空军飞机运到中国参加展示飞行。相关文件还在7月19日就公布在法规法令库中。

  俄罗斯国防部被授权保障飞行队飞行的组织和监督工作,并且至少在飞行队起飞前三天书面通知海关和俄联邦安全总局边境机关。外交部被授权及时为飞行队成员办理出境的必要文件。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