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与埃塞俄比亚航空实现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1:5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15日,秋季广交会正式开幕,为方便全球各地客商参会,各大航空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提升运力。日前,深航就正式与埃塞俄比亚航空达成了代码共享合作协议,推动广州-亚的斯贝巴航线的运营。   

  “中国与埃塞俄比亚两国间的交往日益密切,此次埃塞俄比亚航空特地更换了B777执飞此航线,相比之前增加了100多个座位,我们的加入就是希望帮助更多客商顺利购票。”深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白云机场广州至亚的斯贝巴每日一个航班,从广州起飞的时间是1:35,经济舱为6000元左右,而其中80%的客源来自中国。

  而埃塞俄比亚航空相关负责人更告诉记者,如航权审批顺利,该公司未来还打算用波音787客机执飞这条航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代码共享 深航 埃塞俄比亚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