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航入驻首都机场开通北京直飞吉隆坡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5:28  新浪航空微博
亚航A320 亚航A320

  新浪航空讯 2012年6月23日,经过首都机场各部门紧张有序的筹备与配合,亚洲航空有限公司(D7)正式入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开通运营北京直飞至吉隆坡的航线。

  目前,亚洲航空公司在二号航站楼C岛11-20号柜台运营,已开通北京与吉隆坡之间的往返航班。6月23日至7月15日每周一、四、六、日各一班;7月16日至8月6日每周二、四、六、日各一班。亚洲航空公司根据客流量的不断增加将从8月7日至10月27日开通每天一班。D7 317北京-吉隆坡,00:25到达;D7 316吉隆坡-北京,02:05出发。

  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首都机场的航线,提升了首都机场的通达性,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近年来,随着中国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的作用日益重要,中国民航正致力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跨越。而作为中国第一国门的首都机场,必然要以大国首都和世界城市的定位来思考和谋划发展。为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强国”战略,首都机场秉持着“倡行中国服务、打造国际枢纽”的理念,并持续推进国际枢纽建设。先后与世界各地21家重要机场建立了姊妹机场合作关系。首都机场以其高层次的国际化战略合作思维,形成了专业的机场管理方式、高效的机场运营模式。

  截至2011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达到7867万人次,稳居全球第二大机场。亚洲航空公司入驻后,首都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数量将达到96家,同时首都机场的国际通航点已达105个,通航国家和地区达到58个,并逐步建成大型国际枢纽机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亚洲航空于1993年成立,1996年11月18日开始营运,是马拉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马来西亚唯一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吉隆坡。2001年起,亚航迅速地打破了全球旅行陈规,快速崛起,航线触及世界20多个国家,并不断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高效的运营程序以及热情高涨的事业心继续开拓低成本航空事业。亚航与子公司亚航X、亚航泰国、亚航印尼、亚航菲律宾以及亚航日本一起致力于将低成本飞行带到新的高度。

  另外,亚航的航班上,乘客可以选择购买额外的行李重量,膳食,或选择座位,所有的服务都需要收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洲航空 亚航 北京吉隆坡 吉隆坡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