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启用波音777执飞华盛顿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2:03  新浪航空微博
阿联酋航空启用波音777-200LR执飞其美国第七条新航线―华盛顿航线。 阿联酋航空启用波音777-200LR执飞其美国第七条新航线―华盛顿航线。
搭乘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客机,商务舱乘客可尽享多达1400个娱乐频道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   搭乘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客机,商务舱乘客可尽享多达1400个娱乐频道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
美国地标建筑―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地标建筑―美国国会大厦。
华盛顿的航拍镜头。 华盛顿的航拍镜头。

  新浪航空讯 继年初先后开通美国达拉斯和西雅图新航线后,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近日正式开通每日一班由迪拜飞往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新航线,以进一步拓展其美国航线网络。华盛顿正式成为阿航执飞的第七个美国城市,即今年内开通的第12个新航点。得益于这一新航线,国内乘客可搭乘阿航,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经停迪拜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并享受阿航屡获殊荣的机上创新服务。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副总裁李旬先生表示:“近年来,国内赴美旅游需求持续攀升,阿航华盛顿航线的开通将为国内乘客前往华盛顿及美国其他东海岸城市带来更大便利,有助于进一步刺激中美出境游市场。从国内出发,乘客不仅可搭乘阿航旗舰机型空客A380和波音777,体验其屡获殊荣的机上设施,还可以享受阿航中国籍空乘提供的贴心服务,以及为中国乘客量身定制的中文电影与歌曲。”

  美国商务部国际旅游观光办公室近日发表报告称,今年1至5月中国大陆赴美访问者排名第八,达523,750人,增幅位居各国家之首。自2004年开通纽约航线以来,阿航已先后开通休斯顿、洛杉矶、旧金山、达拉斯、西雅图和华盛顿等七条航线。通过经停中东魅力都市迪拜,阿航美国航线网络将进一步满足国内乘客赴美旅游及商务需求。

  阿航此次新开通的迪拜至华盛顿航线将由波音777-200 LR客机执飞,为乘客提供舒适、优质的机上服务及体验,包括头等舱的私人套间、商务舱的平躺式座椅,以及宽体式客机带来的经济舱内宽广的伸展空间。此外,乘客还可在享用阿航大厨精心准备的机上美食的同时,体验屡获殊荣的超过1400个娱乐频道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尽享电影、游戏及音乐等丰富娱乐。

  前往美国的中国乘客还可选乘阿航合作代码共享航空公司的航班,如捷蓝航空、美国航空、维珍美国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等。不仅能实现与阿航航班的便捷接驳,乘客还可享受其他便利服务,包括一站式登机及行李托运。

  大华盛顿地区是1000多个国际组织以及来自50个国家的1000多家外资企业所在地。美国首都华盛顿还拥有众多旅游名胜,如著名的白宫、国会大厦以及华盛顿纪念碑,这些都是中国游客的旅游必经地。

  目前,阿航拥有一支由180架空客和波音宽体式飞机所组成的机队,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空客A380和波音777机队。阿航全球航线网络现已覆盖74个国家的126个目的地,全球共拥有超过60,000的员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华盛顿航线 波音77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