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庞巴迪Q400NextGen环球之旅中国站

2012年05月30日 11:24  新浪航空 微博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亮相中国。(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亮相中国。(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外观。(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外观。(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涡桨发动机。(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涡桨发动机。(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客舱。(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庞巴迪Q400 NextGen客机客舱。(图片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作为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Q400 NextGen 客机环球之旅的第五站,近日北京迎来了该客机在中国的首展。继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圆满完成了飞行和静态展示后,技术先进的Q400 NextGen 客机——采用其特有的“Get More”涂装——将在中国、日本和蒙古进行一系列飞行展示。通过与Q400 Next视频:庞巴迪Q400NextGen客机首都机场起飞来源:新浪航空Gen 客机的近距离接触,当地媒体、政府官员及其潜在客户将得到完美的飞行体验。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北亚及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安迪·索洛姆(Andy Solem)先生表示:“据庞巴迪预测,随着中国逐步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新飞机交付市场,其商用机群将会增长。在今后20年内,20至149座的整个机群将预计在中国增长300%。Q400 NextGen 客机燃油效率高、操作灵活、运营成本低、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内部设计也注重乘客的愉悦感受。对于那些考虑在主要地区、工业城市以及旅游目的地之间发展枢纽网络的本地航空公司与租赁公司而言,这款客机将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据庞巴迪预计,中国60至149座的商用飞机需求量高达将近2,400架,庞巴迪正与本地的航空公司、供应商及利益相关者紧密合作,协助于机群和基础设施的扩展工作。中国20-149座的客机从较小的用户群起步,在今后的20年中需求将达到2,540架,其中100至149座客机的需求最为强劲,高达1,440架;支线客机(60至99座)的需求为870架。 

  目前,超过100架的 Bombardier Dash 8/Q 系列涡轮螺桨客机和CRJ支线喷气式客机在中国、日本和蒙古进行使用。

  庞巴迪宇航中国总经理兼主管艾伯特·李(Albert Li)先生表示:“庞巴迪宇航公司近期安排了专门的团队与中国的航空业进行合作——紧密配合中央政府的计划来支持国内飞机及航空产业。我们的定位是与中国的国内产品进行互补。正因如此,我们非常高兴迎来Q400 NextGen 客机在中国的展示。在中国航空市场和航空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与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对于庞巴迪来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扩展非常关键。”

  目前,庞巴迪已经签订了428架Q400和Q400NextGen客机的确认订单,交付的客机服务于六大洲30个国家的约40家运营商。这些客机已经运送超过1.77亿名乘客,累计超过320万飞行小时,起降次数超过350万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