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发布全新空乘及客服人员制服(组图)

2014年04月24日 15:5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乘务员:外套及三种不同衬衫 乘务员:外套及三种不同衬衫
乘务员外套马甲及地面工作人员 乘务员外套马甲及地面工作人员
地面工作人员 地面工作人员
休息室工作人员 休息室工作人员

  新浪航空讯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今日发布了全新的空乘人员以及客服人员制服,这套全新的制服由纽约时尚设计师普拉巴·高隆(Prabal Gurung)设计。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以及Lady Gaga都穿过他的设计作品。将有超过13000名全日空员工穿上全新的制服。

  这套全新设计的制服是全日空的第十代制服,集合了浅灰色的外套,木炭色的裙装以及裤装,并引入了令人注目的全日空标志性蓝色。

  为了区分每一套制服,设计师高隆搭配了色彩鲜艳的丝巾和围裙,并且用现代日本花束图案做装点。这样的设计体现了全日空的日式传统,以及对品牌和服务创新的展望。

  设计师高隆表示:“全日空非常注重细节,我希望在整个设计中展示这一点。我的想法是通过清新现代的设计元素来展现优雅与永恒的平衡。另外,表达全日空的创新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但也得保证其机组人员在表达自身独特性的同时,又能很好地展示全日空的品牌。”

  作为企业形象最直观的表现,新制服生动地展现了全日空注重为乘客提供日本最高水准的待客之道和服务,同时还展现了全日空不断追求进步和创新的热情。

  全日空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篠边修先生表示:“我为高隆先生所设计的这些精美的制服感到骄傲。作为一个全球化并且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新制服,向大家展现一个富有活力、充满能量的企业形象。”

  全日空机上空乘人员,地面以及休息室员工将于2014年冬季换上新制服。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