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宣布加密海口航线班次 每周九班往返两地

2015年12月08日 13:42 新浪航空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2月7日 随着海口旅游业及工商经贸发展日趋迅速,往来香港和海口的旅客量快速增长。近日,香港航空宣布由12月25日起,将加密香港至海口航线航班,由原来每周七班增至每周九班往返两地。新增航班逢周五及周日出发,航班详情如下: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表示:?我们喜见往来香港与海口两地的旅客量快速增长,促使我们进一步加密航班班次,希望为两地市民无论在旅游或经商方面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他续指,新增航班逢周五及周日出发,正好让旅客周五下班后立即从海口出发,善用周末与知己好友到香港享受3日2夜的时尚之旅。

  为了与众高尔夫爱好者共度欢乐圣诞,香港航空特别与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携手呈献‘3 天2夜观澜高尔夫尊尚之旅’旅游套票。旅客可乘搭香港航空的新增航班,前往海口尽情享受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的星级尊尚礼遇及悠闲娱乐设施,并在世界级高尔夫球场上与好友一决高下。由香港出发至海口旅游套票售价由港币$3250起,由即日起至12月23日由以下指定旅行社代理销售:中国高尔夫球迷会、绿如旅游及Golf007。请联络指定旅行社获取更多信息。

  购票详情可浏览香港航空网站www.hkairlines.com或致电热线: (852) 3916 3666 (香港),950715(中国内地)。顾客亦可使用香港航空手机APP,随时随地预订机票、预办登机或查询航班动态等服务。  

 
推荐阅读
聚焦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汤神10三分勇士23连胜 詹皇33+10骑士胜
  • 娱乐陈晓带陈妍希认亲祭祖 公园里缠绵热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本来便利现监管漏洞 屡次配送过期食品
  • 博客芈茵扮演者:揭秘《芈月传》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苏州大学一块钱奖学金遭吐槽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八一飞行表演队列队

    空警2000飞行演练

    苏-35上演尾冲特技

    阿联酋骑士表演队亮相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
  •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