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明年开通东京成田机场飞武汉航线

2015年12月07日 14:4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2月7日,北京——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日空今日宣布将于2016年4月28日起,新开通东京成田机场飞往中国武汉的每日航班。

  目前,全日空已经开通了从日本飞往中国10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沈阳、青岛、杭州、厦门、成都以及香港)的航班,其中日航线网络覆盖范围超出了任何其他日本航空公司。武汉作为华中地区最大城市,日本企业在此进行的商业投资也日渐增加。全日空决定将武汉作为其在中国的第11个开航城市,真实反映了武汉到日本出境游以及日本到武汉商务旅行的强劲需求。

  作为旅游目的地,日本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正在与日俱增,中国飞往日本的旅客数量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此外,武汉近年来的繁荣发展同时吸引了众多日本企业的入驻,而全日空新航线的开通将使得武汉与东京两座城市间的空中往来变得更加便捷。

  此外,新航线的开通还能够让全日空乘客经由其东京成田枢纽机场转飞10个北美城市,轻松实现便捷快速连接与飞行服务。根据计划的航班时刻表,航班将上午从武汉出发,下午到达成田,同时傍晚时分从成田出发,晚间到达武汉。此飞行时刻安排将实现武汉和10个北美城市之间的同日连接。

  飞往武汉的新航线将为乘客提供全新的出行选择,具有更高的连接性和便捷性。此外,2016年,全日空将迎来其国际线定期航班运营30周年。 

  *上述计划受制于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通过。

  *首航日期、航班时刻表以及飞机机型方面的详细信息将在最终确定后进行公布。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全日空 武汉航线 东京飞武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库里28分勇士22连胜 科比5分湖人遭蹂躏
  • 娱乐林志玲录《康熙》被问结婚:自己都不知道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之酷狗音乐:怀旧开机情结
  • 博客屠呦呦走普通登机道为何成为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留学生纽约创业摊煎饼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